← linotes
这两天通过多次不同的流程实验验证出来:“先做个出来再说”“先做个垃圾再改”等等这样的生产力哲学,听起来挺正确的,但实际上我感觉好像有点问题,似乎本来应该是合理的一种正常流程,被描述成了一种生产力黑客,一种失败者的邪修方法。但其实很多时候创造,就是需要先做一些看起来挺垃圾的事情,这样才是正确的途径,先规划先做很多漂亮的文书,反而是错误的。